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强制上岸有什么后果 强制上岸最坏的后果介绍

    每个背负巨额网贷债务的人,都想着强制上岸,但网贷绝不可能让你强制上岸的,肯定会想方设法让你快点还钱。所以,强制上岸的人就得提前考虑好最坏的结果。那么,强制上岸最坏的后果是什么呢?下面我们来看看。

    强制上岸最坏的后果
    强制上岸有何后果

    一、“孤独终老”。一旦开始强制上岸,绝大多数网贷都会陆陆续续开始爆通讯录,这是催收最后的杀手锏,也是能尽快回款的利器。有些家人无法忍受被爆通讯录,这极有可能会让你和你的亲人发生矛盾,甚至老死不相往来。

    二、饱受骚扰。强制上岸后最大的困扰就是电话骚扰,因为绝大多数网贷都会采取这种方式进行催收,所以你的手机可能无法正常使用,每天会有几十上百个骚扰电话,到后期有可能半夜、凌晨都会进行电话骚扰,所以建议提前做好准备。

    三、征信黑了。如果决定强制上岸,要有近10年不再申请银行贷款的打算,并且如果银行金融机构的钱不还,可能一辈子都无法贷款买房、买车、办信用卡,只要贷款机构不起诉到法院强制执行,那么日常生活是没有太大的影响。

    值得一提的是,贷款通常都属于民事行为,所以强制上岸只会造成民事纠纷,上升到刑事犯罪的高度比较难。也就是说,强制上岸坐牢可能性比较低,大家不用担心。单身,起初借款人要是通过造假取得贷款,很有可能会触及贷款诈骗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