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花呗额度怎样提到一万 这三大提额技巧可参考

    相信如今不少小伙伴们都有在使用花呗,但有些人额度实在太低,根本不够用。于是,对于花呗提额的方法都比较在意,特别能够快速提升的方法。那么,花呗额度怎样提到一万呢?小编认为可以考虑这几个方法。

    花呗额度怎样提到一万
    花呗额度怎样提高

    一、按时还款。我们都知道,逾期后果严重,而花呗用户一旦出现逾期,对于额度的影响非常大,系统对于此类行为一般都是采取降低信用分的惩罚。所以,如果你想提额,还款日期一到,一定要马上还钱,这样才有机会提升额度。

    二、使用支付宝给朋友转账。当你和朋友之间有转账的需要时,建议多多使用支付宝转账功能,这对于我们花呗提额帮助极大。据了解,转账次数越多,我们的人脉关系就越好,支付宝对于这类人信任度较高,花呗额度自然也会越高。

    三、限制资金购买理财产品。支付宝上理财产品较多,如果你有不少剩余资金,可以购买一些自己青睐的理财产品,比如余额宝和国寿周周盈等。此外,也可以购买一些保险产品。上述行为一般都能一定程度上帮助我们的花呗提额。

    花呗额度怎样提到一万
    花呗额度提升技巧

    需要注意的是,我们一旦开通了花呗,有机会的情况下一定要用花呗付款。不然即使你有了花呗,却没使用过,想要提额基本没戏。此外,小伙伴们千万别想着套现,否则一旦被发现,花呗极有可能会被支付宝直接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