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爱情银行1000没了 爱情银行被举报签到给钱套路

    近日爱情银行下架,因其承诺情侣签到1年给1000元未履行,并强行改变规则让情侣无法打卡,以至于出现断签,达到不给1000元钱的目的。网友表示爱情银行1000没了,自己的爱还在,这是怎么一回事呢?

    爱情银行APP
    爱情银行APP

    今日上午,爱情银行官方微博发布声明称将APP关停下架,全面整改。关停期间,暂停一切服务。经监管部门监测,爱情银行APP社区存在大量违规内容。

    2018年,一款叫“爱情银行”的APP被称为社交黑马。这款打着“情侣连续签到365天,就可获得1000元现金”口号的社交软件,在2018年2月推出不久后,就冲进APPstore社交榜前20。如今一年大限将至,很多用户却发现,“爱情银行”里的钱不是说取就能取的。

    有网友表示,爱情银行APP签到就是套路。当坚持打卡签到20天后,就会发展想要成功打卡异常艰难。而爱情银行官方客服回应称是用户手机网络的原因,但网友反驳其他APP运行良好,就爱情银行APP运行卡顿,明显是APP有问题。

    “存入爱情,提出幸福”,这是爱情银行App的宣传语,然而吸引人的除了浪漫之外,还有签到365天送千元的彩头,不少情侣奔着见证爱情而来,但对彩头也心存期待。

    如此噱头,让这款App的人气一路飙升,去年9月份,爱情银行App一度登上iOS社交类免费软件排行榜的第一名。然而就是这样一款明星软件,现在却高高挂在投诉网站的黑榜上,排名第四。

    由此可见,爱情银行1000没了早已成为事实,并非因下架才不能领取,关于爱情银行营销套路骗取流量一事,大家怎么看呢?APP签到是不是都属于骗人的套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