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女性买房猛增 大城市买房的女性越来越多了

    有房子才有安全感,什么时候能买一套属于自己的房子,那就是人生最幸福的时刻了。根据最新数据显示,大城市女性买房猛增,尤其是一线城市越来越多的女性成为买房主力军,而且大部分女性都是独立购房。

    买房女性增多
    买房女性增多

    近日,贝壳找房发布了《2019年女性安居报告》,分析了北京、深圳、上海、杭州、南京、武汉、重庆、合肥、郑州、长沙、苏州、西安共12个一、二线城市的二手房交易数据,并对近千位18-50岁的女性群体,进行了购房方面的调研。

    数据显示,整体而言,男性依然是购房主力人群,但单身女性购房者比例正在逐年增加,2018年达到2012年以来最高点,几乎“逼平”男性购房者。同时,一线城市大龄女青年购房群体占比要高于二线城市,说明一线城市大龄女青年购房更独立。

    由于认识到女性作为购房者的作用日益重要,开发商更加重视样板间的展示,包括室内装修等要素。

    贝壳找房网上周末进行的一项调查发现,74.2%的受访女性说,她们是在没有伴侣提供经济支持的情况下买房的,45.2%的人在父母提供经济支持的情况下买房,29%的人完全靠自己买房。

    看到这么多女性都有购房意识,小编也萌发了自己买一套房的渴望,这需要有一笔巨额存款才可以做到。这个世界上原本每个人都是独立的个体,只有自己才是最可靠的,如果你也想有一套自己的房子,请现在开始攒钱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