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714高炮暴力催收怎么办 这三大处理方法可参考

    315晚会后,套路贷以及714高炮被大众所熟知,不少欠款人都被714高炮肆虐过,这些口子一般都存在暴力催收的情况:打电话骚扰、上门催款等,手段恶劣,让欠款人还钱是他们唯一的目的。那么,遇到这些情况该怎么办呢?来看看吧。

    714高炮暴力催收怎么办
    714高炮催收怎么办

    一、防爆通讯录。申请网贷通常都要授权借款人的通讯录,一旦你逾期不还,并且找不到你,催收人员就会电话联系你通讯录中的亲戚,而他们的目的就是让你感到羞愧,让你快点将钱还清,否则这种行为不会停止。所以大家要做的就是防爆通讯录。

    二、举报投诉。央视曝光714高炮后,投诉渠道还是比较靠谱的,毕竟国家已经开始严厉打击不法平台,避免更多受害者出现。据悉,正规的机构投诉作用更大。当你被暴力催收时,可以明确告诉对方,目前已经举报了,可以让其停止不合理的催收行为。

    三、强制上岸。如今不少714高炮的催收,都以电话轰炸等方式逼迫借款人还钱,如果借款人心态平和,强制上岸还是比较容易成功的。但正规贷款千万别强制上岸,否则会给你今后的贷款办理带来不少的麻烦。

    714高炮暴力催收怎么办
    网贷暴力催收怎么办

    从上面的内容我们可以得知,处理暴力催收的方法还是比较多的,假如遭遇高利贷催收,建议使用法律手段解决,搜集相关证据,报警寻求帮助。当然,小编个人认为,大家最好不要申请网贷,毕竟利息极高,根本不适合我们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