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9国美易卡利息高吗 国美易卡多久能放款?

    如今,网贷在市场上依然火爆,不少互联网企业也开始进入这一行业。作为零售业巨头的国美就推出国美易卡贷款口子。那么,2019国美易卡利息高吗?下面小编就给大家介绍一下,希望能够给予小伙伴们一些帮助。

    2019国美易卡利息高吗
    2019国美易卡利息多少

    国美易卡,原国美美借,是国美金融旗下消费金融领域首个额度分期项目。产品涵盖循环额度、公积金贷款、在线购物、信用卡还款服务等多项服务。年龄18-45周岁,有本人有效身份证,有稳定收入来源即可申请。

    据了解,国美易卡费率为0.3%/天。可以看出,其贷款利息相对于银行而言还是有点高的,不过对于急需用钱的用户而言,银行的贷款流程相对繁琐,国美易卡的利息虽然较高,如果是解决临时资金短缺还是可以考虑的。

    国美金融旗下产品一般都会查征信,如果是网黑、征信不良者,很难下款。根据网友们的反馈,5工作日就能放款,快的当天能下款,但是最长的一个月都没放款,有借款人尝试拨打客服电话,也无回应,无法取消贷款。

    值得一提的是,国美易卡平台已接入人民银行征信中心,还款情况会上报人民银行征信中心。此外,国美易卡没有宽限期,逾期一天也会上征信,所以小伙伴们要按时还款,否则不仅会被罚息,还会给个人征信带来不良的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