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二套房首付比例是多少 上海二套房首付比例介绍

    如今有购房需求较多,但面对房价的居高不下,特别是一线城市,例如上海可以说是寸土寸金了,但有条件买二套房的人并不在少数。那么,2019上海二套房首付比例是多少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简单的了解一下相关的信息吧。

    二套房首付比例是多少
    上海二套房首付比例

    二套房是指以借款人家庭为单位认定的,借款人家庭人均住房面积低于当地平均水平的,再次向商业银行申请住房贷款的房贷房,2019年上海二套房首付比例如下:居民家庭购买首套住房申请商业性个人住房贷款的,首付款比例不低于35%。

    符合下列情形之一的居民家庭申请商业性个人住房贷款,购买普通自住房的,首付款比例不低于50%;购买非普通自住房的,首付款比例不低于70%:在本市无住房但有商业性住房贷款记录或公积金住房贷款记录的;在本市已拥有1套住房的。

    要注意的是,公积金贷款中心和商业银行对于二套房的认定有所不同,银行是认房也认贷,公积金中心则只认房不认贷,换句话来讲,如果首套住房按揭购买后又卖了,现又新购住房,也可以使用公积金贷款,这对于不少人而言是比较不错的。

    要提醒大家的是,我们在办理贷款时,要提前备齐相关的申请资料,贷款流程步骤较多,过户、抵押时间耗时较长,及时备齐相关资料,可以帮助我们尽快办理完结。其中收入证明材料不易办理,单身购房者比较容易遗漏单身证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