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国慈善名人榜 捐款最多的都是哪些人?

    这个世界有穷人和富人,慈善就是富人帮助穷人的简称,富裕的人有足够多的资产,满足了基本需求也还剩下很多钱,而穷人没有钱,食不果腹根本没有余钱用来买粮食和衣物,富人帮助穷人犹如雪中送炭,给人温暖。现在2018年中国慈善名人榜出炉,捐款最多的会是哪一类人呢?一起来看看。

    明星做慈善
    明星做慈善

    3月26日,中国慈善家杂志公布2018中国慈善名人榜,名单上的人员全部是影视明星及音乐歌手等,从名单可见,黄晓明与Angelababy夫妇荣登榜首,总评分为84,著名公益明星韩红则以86的分数紧随其后,第三则是篮球巨星姚明与妻子叶莉,以上三人及夫妇分别位列2018慈善名人榜前三名。

    此外,林志玲近年来也时常被报道做公益,并且也常常在社交平台晒出走访贫困山区的图,位列第四。除此之外,TFBOYS王俊凯、王源、易烊千玺进入前十名,而时常登上热搜的袁立也进入前十。

    明星一直是整个社会的高收入群体,财富都是以万、百万、千万为单位计算,社会上的普通上班族月薪只是五六千元左右,刚好能养活自己,如果再抠门一点还能有一点点存款。而这次中国慈善名人榜出现了众多明星身影,明星的社会形象变得更加有正能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