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国慈善名人榜 捐钱最多的原来是这些人

    根据最新媒体消息,中国慈善名人榜出炉,在慈善事业上贡献力度最大的人群是明星,我们熟知的黄晓明夫妇勇夺第一,其他明星在排行榜上的名次也非常靠前,原来中国明星是中国慈善事业的主力军,一起来看看详细内容吧。

    明星做慈善很强
    明星做慈善很强

    本次“2018年中国慈善名人榜”榜首被黄晓明和Angelababy夫妇获得,而且这已经是两人第二次登上慈善名人榜的榜首,歌星韩红排名第二,姚明和叶莉夫妇排名第三。

    中国慈善名人榜是《中国慈善家》杂志发布的年度重量级榜单之一,对演艺明星、艺术家、运动员等凭借知名度和影响力获得市场回报的公众人物,在公益慈善领域的表现对其进行年度评价。杨洋从2010年踏上公益道路以来,充分发挥榜样的力量,坚守传递爱心的初衷,也由此得到了《中国慈善家》杂志的肯定。

    在这次的榜单上面还有一个非常受人关注的明星,他就是古天乐,在去年的时候,就有人传出了古天乐捐赠了近百所的学校,很多人看到这里之后,都纷纷表示:没想到古天乐竟然只排到了第12名,不过也没办法,最近几年来,香港的影视行业也不是非常景气,所以在金额上面可能就会比不上大家。

    众多明星出现在中国慈善名人榜上,再一次吸引了大众的关注,原来中国明星还有如此正能量的一面呀,你追的爱豆在不在排行榜上呢?如果在的话,赶紧发文支持爱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