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会提高女性创业者比例 马云放话了女性创业要这么做

    女性独立思想兴起,想要创业的女性人数不断增加,但由于缺乏借鉴对象,不少女性在创业中受阻而放弃,马云在湖畔大学第五期新生开学典礼上表示会提高女性创业者比例,女性创业春天来了?

    女性创业
    女性创业

    3月27日,在湖畔大学第五期新生开学典礼上,马云表示,湖畔会进一步向社会开放,也会进一步提高女性创业者的比例,而在5期录取的41位湖畔新生中,女生就“首次突破个位数”,13人占比1/3,也成为湖畔女生比例最高的一个班。

    据了解,今年湖畔五期招生共有1400多人报名,最终录取新生为41个人。本届入学的湖畔学员,不仅集中在大众消费、医疗、教育、人工智能和文娱等14个行业,也更凸显年轻化优势,85后创业者占比达到36.5%。

    那么女性想要成功创业要怎么做呢?

    马云表示,湖畔商学院是提供一个情感交流的圈子、思想交流的圈子、境界格局提升的圈子。想要成功创业的人,无论是男性还是女性,首先要与成功人士的情感、思想、境界格局达到共鸣。

    同时马云表示,“希望大家进入湖畔学习做企业,要像农民一样,农民不仅要挑好的种子、好的项目,还要经常锄草,做好整年规划,经受好坏年份的波动。”

    所以说,湖畔商学院会提高女性创业者比例一方面是鼓励女性创业,另一方面是引导女性创业者如何创业。正如马云所说,与成功人士的情感、思想、境界格局达到共鸣很重要,那么像农民一样挑好的项目,做好整年规划,经受好坏年份的波动才能获得创业成功果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