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花呗分期码是什么意思 2019花呗分期码怎么用?

    近段时间,相信不少人都看到花呗页面上出现了一个新功能——花呗分期码。据悉,小伙伴们通过扫码所产生的交易能够进行分期。那么,2019花呗分期码怎么用呢?下面小编就介绍一下花呗分期码的使用方法吧。

    花呗分期码怎么用
    花呗分期码怎么使用

    花呗分期码其实是花呗专属分期二维码,主要用来进行花呗分期的。如果你想将交易进行分期,那么只需要进入花呗页面,点击分期码,让商家用扫码枪扫码,然后付款页面就会弹出分期信息,根据提示选择分期期数后,点击确认支付即可分期。

    要注意的是,花呗分期码是建立在花呗额度基础上的,想使用这个服务就得确保花呗额度够用,此外还必须要交易金额>100以上才能办理分期;通过花呗分期码进行的交易可分为3期、6期、12期,不同期数的手续费标准和花呗分期一致。

    此外,花呗分期码分期成功后,当月无需还款,下个月出账单后再还款,账单日和还花呗一样,还款日也是同一天,除了按期还款外,也能够提前还款。除了要还清剩余未还本金,需要支付当期分期手续费以及提前还款手续费等。

    据了解,使用花呗分期码支付,支付宝能够收到用户的花呗分期费用,而且花呗分期码可以比正常花呗分期提早开始收取分期费用,可以为支付宝带来更多的收益。至于花呗分期手续费,3期是2.3%,6期是4.5%,12期则是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