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社保局官网神仙项目 这些职业培训项目有很大的补贴

    大家都知道社保局官网是办理以及查询社保相关业务的,可是最近社保局官网出现了一些神仙项目,并且引发大量网友围观,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呢?在社保局官网上列出了许多有补贴的职业培训项目,据说这些项目能让人受益匪浅哦!

    社保
    社保

    人活着就要不断充实提升自己,那么现如今学习些什么课程好呢?如果不知道的话,不妨上社保局官网查看一下,上面有很多非常优秀的推荐哦!继“学习强国”APP被网友们挖掘出新用途后,又有一个被大家忽视已久的宝藏项目被发现了!

    昨天(27日),知名动漫写手@风息神泪在微博上提起,全国各个省市的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官方网站上列有许多补贴职业培训项目,推荐一些符合条件的网友报名参加,充实自我。

    这句“随口一提”,成为了打开新世界大门的钥匙,许多网友点开各地人社官网后——天了噜,这是什么神仙项目?

    @风息神泪在博文中所提到的“职业培训”,就是全国各个省市人社局根据劳动力市场的供求比例和需求情况,为了促进失业人员再就业,提高劳动者职业技能素质而举办的各类职业技能培训课程。

    这些课程全部由通过政府认证许可的职业学校或就业中心负责具体培训。符合享受政府培训费用补贴的对象,参加课程并考核合格后,不仅可以获得技能登记证书,还能享受高达50%-100%的培训费用补贴。

    评论区出现了不少“过来人”,分享了许多自己参加课程的有趣经历。

    无论是暗自蓄力重新出发的失业人员、还是退休后上课打发时间的大叔大妈、抑或是刚毕业还需继续充电的学生党们,都在这些花费不大的技能课程中收获颇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