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欠钱不还新法律 国家发布欠钱不还的最重处罚

    无论是兄弟朋友还是亲人,谈到借钱就伤感情了,俗话说,有借有还再借好商量,可是在日常生活中,往往有许多人借钱不还的,这类人被称为老赖,不过现在对付那些欠钱不还的人已经有新法律来制裁他们了。

    欠钱不还
    欠钱不还

    正所谓,欠债还钱天经地义,可是有些人脸皮就是那么厚,欠别人钱有钱也不愿意还,这种人最是可恶了。可是一直以来,国家对于欠债不还都没有详细的明文规定或者相关法律,因此导致很多老赖能赖就赖,但是债主就为难了。难道对付老赖就真的没有办法了吗?

    广大债主不用担心,现在国家已经开始推出新政策来打击这些老赖了,据了解,现在如果遇到欠钱不还的人,债主可以直接将其起诉到法院,并且要求法院查封其名下所有财产然后进行拍卖,另外,还会被列入老赖的黑名单中,一旦成为老赖,日后出行消费都会销售限制。

    欠钱
    欠钱

    除了不能买车买房,还有不能坐飞机,就连子女上学可能都会受到牵连,而且情况如果严重的话可能还会被判刑……如此一来,众多政策双管齐下,老赖自然就被吓得乖乖还钱了,因此,面对老赖我们千万不要隐忍,如今有了这样的法律武器,老赖再狡猾也无处可藏了。

    为了避免惹来牢狱之灾,小编在此也奉劝各位老赖,欠债还是按时还钱吧!千万不要为了逞一时的痛快,毁了自己的征信误了子女的前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