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微信支付密码怎么修改 忘记了怎么找回?

    在如今,很多人在使用微信支付的时候,都会习惯指纹认证和刷脸认证,长期下来,会出现忘记微信支付密码的情况,那么微信支付密码怎么修改?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相关的内容。

    手机微信支付密码怎么修改

    1、在微信APP我的页面点击【支付】,然后点击【...】;

    2、进入到支付管理页面以后,然后点击【修改支付密码】;

    微信支付密码
    微信支付密码

    3、接下来输入原始的支付密码进行身份验证;

    4、最后输入你修改后的支付密码,也就是新的支付密码。

    最后也提醒大家,微信支付密码,关系到个人账户的安全,所以建议大家不要设置太过简单的数字密码,并且在一般情况下,要定期更改微信支付密码,以免发生密码被盗的可能。

    微信支付怎么开通

    要使用此功能,用户只需在微信中关联一张银行卡,并完成身份认证,即可将装有app的智能手机变成一个全能钱包,之后即可购买合作商户的商品及服务,在付费时只需在自己的智能手机上输入密码,无需任何刷卡步骤即可完成整个过程且简便流畅目前,微信支付已实现多种支付方式,并提供多种营销新工具,满足用户及商户的不同场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