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人民币对美元汇率上调 2019兑换美元限额多少?

    据中国外汇交易中心网站最新消息显示,今日人民币对美元汇率上调中间价为6.7193元,上调142个基点。我们都知道,兑换美元是有限额的。那么,2019兑换美元限额多少呢?下面小编就给大家介绍一下吧。

    人民币对美元汇率
    今日人民币对美元汇率

    2019年4月1日银行间外汇市场人民币汇率中间价为:1美元对人民币6.7193元,1欧元对人民币7.5420元,100日元对人民币6.0566元,1港元对人民币0.85600元,1英镑对人民币8.7489元,1澳大利亚元对人民币4.7774元,1新西兰元对人民币4.5812元。

    据悉,在我国人民币兑换美元的渠道最主要的就是银行,也是唯一正规的渠道。当然并非每个网点都有美元的,一些分理处及小支行并没有储备美金,如果要兑换一般要到大的网点,而且最好提前预约,因为银行网点储备的美金一般不超1万元。

    要注意的是,我们实际兑换的价格并非在网上查的汇率,比如今天我们查网上美元兑人民币的汇率为:1美元=6.8458人民币,但是银行是不会按照这个汇率卖给你的,因为银行要赚钱,故而你去银行兑换的时候,可能是6.9元人民币兑换1美金。

    此外,我们在兑换美元时一般都会被限额,但如果你有特殊的情况是可以申请增加额度的,比如你参加一个国外的夏令营,收费6万多美元,这是允许的。5万元的额度我们通常在手机银行也能操作。而如果超额了,小伙伴们则需要到柜台办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