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公积金贷款为什么难批? 公积金贷款为什么慢原因揭秘

    有朋友反映,同样是按揭贷款,商业房贷按揭比公积金房贷按揭审批快,本想着公积金贷款优惠一些,为何最后总觉得像个孙子似的闹心?公积金贷款为什么难批?这几点原因你中了几个?

    公积金贷款难
    公积金贷款难

    首先,商业贷款基准利率在4.90%,公积金款利率却在3.25%,很显然公积金贷款和商业贷款的收益相差很大,并且商贷程序简单易操作,也成为银行不愿公积金贷款的重要因素。

    其次,贷款的业务量大的情况下,公积金贷款下款速度可能受影响,毕竟工作人员有限,处理工作的速度可能会变慢。

    最后,是申请公积金贷款者自身因素影响。一般是因为申请的材料不充分,需要反复提交审核,如果是这个原因导致的就很亏了。因此,申请公积金贷款就要做到充分准备哦!

    这个是公积金贷款流程,签订购房合同→到房管局办理房地产证(这步可以跳过)→网上预约提取→准备资料→到银行经办网点提交资料申请提取→银行经办网点受理并录入扫描资料→中心审批(不超过3个工作日)→提取转账。具体材料要仔细询问当地工作人员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