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ofo否认破产传闻 199/99元押金退还有望了

    小黄车的押金虽然只是199/99元,但是蚊子肉好歹也是肉呀,199/99元押金也是钱。大家一致担心ofo破产影响自己的押金退还,好在ofo否认破产传闻,并表明其在正常运营,那么我们的押金就安全了。

    小黄车押金
    小黄车押金

    为什么说ofo否认破产传闻意味着我们的押金安全了?因为根据破产法相关规定,如果企业申请破产,那么它名下的资产将会被冻结清算,而主要负责人是要在规定的时间内偿还。但若在规定的时间内无法还清,那么到期就不用还了。

    从ofo爆出押金难退事件至今,其依旧没有申请破产,可以看出其为了继续经营而付出的努力。虽然我们不能确定ofo的努力是否会成功,但可以肯定的是,咱们押金的事,ofo并不打算推脱。

    目前ofo已保留相关证据要求严惩造谣者,那么大家先暂时保持观望态度,不要过于心灰意冷,保留一点希望,说不定哪天,押金就退还到账上了。既然ofo199/99元押金退还有望,咱们要做的是什么?怎样才能让自己的押金顺利退还到账呢?

    1、在相关用车应用上提出押金提取的申请,并截图保存好;

    2、把个人用车账号与押金支付记录保存好,在特殊情况下以截图保障个人利益;

    3、关注ofo押金动态,一旦有新消息一定要阅读,以免错过押金提取的最佳时机;

    4、定时查看押金退款进度,看看自己的排名是否在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