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水滴保是正规的吗 水滴保怎么退保?

    水滴保是一款互联网保险App,由保多多保公司发售,目前在安卓和iOS平台上均可下载使用,但很多消费者对水滴保这个平台了解的都不多,那么水滴保是正规的吗?水滴保怎么退保?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网上的水滴保是正规的吗

    水滴保就是保多多保险经纪有限公司为有保险需求的用户提供的一个综合性的互联网保险购买平台,拥有正规的保险经纪牌照。其主要为用户提供保险中介服务,其平台的保险产品均出自于各家保险公司,水滴保本身不提供保险产品。

    水滴保
    水滴保

    但是其实在水滴保进行保险的购买到底是否靠谱,主要还是看用户选择的保险产品,对应的保险公司情况如何。一般我们在选择保险公司时,需要从公司背靠、赔付失效等方面来进行考虑。

    因此我们在水滴保购买保险时,最好是选择知名度比较大的保险公司的产品进行购买。

    在水滴保怎么退保?

    想要退保在水滴报上投保的保险产品,可以直接联系保单所属的保险公司的客服热线,申请退保,客服人员会详细告知退保流程和事项。

    需要注意的是在等待期内退保保险公司会会还所以保费,但在等待期过后退保,保险公司一般只会退保单的现金价值,因此可能会造成一定的经济损失。

    总的来说,水滴保并非是一家保险公司,而是一个保险购买平台。介意安全问题的用户,可以尽量选择水滴保上一些大保险公司发现的产品,例如中国人寿,中国平安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