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iPhoneSE2最新消息 或改名XE预计今年9月

    iPhoneSE推出已经有三年时间了,很多消费者都在等待新一代SE的到来。但根据iPhoneSE2最新消息,该机或将改名为“iPhoneXE”,将于今年9月份的苹果秋季发布会登场,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iPhoneSE2最新消息曝光

    近日,关于新一代iPhoneSE的消息又浮出水面,据外媒PC-Tablet报道,他们得到印度富士康内部消息,苹果并没有放弃iPhoneSE系列,将会采用新的命名方式,叫iPhoneXE。

    iPhoneSE2
    iPhoneSE2

    媒体援引富士康印度工厂的线人说法,iPhoneXE搭载一块4.8英寸AMOLED显示屏,顶部有为FaceID预留的小刘海,但后壳是铝金属材质,同时也不支持无线充电功能。后置相机的规格则和iPhoneXR保持一致,同为1200万像素的单摄,光圈大小为F1.8,支持光学防抖。

    据悉iPhoneXE是作为iPhoneXR的继任机型,也就是说2019年的三款新机可能是iPhoneXE,iPhoneXI和iPhoneXIPlus。

    另外,印度工厂的线人还强调iPhoneXE会在纬创(Wistron)位于印度工厂生产,因为富士康忙着代工其它产品产能受限。售价方面,iPhoneXE预计定价600美元起步(约合4000元),高存储版本将接近800美元,今年第三季(9月份)发布。

    而有媒体则认为,新一代iPhoneSE原本预计在今年的三月份发布,但考虑到到2018年的新iPhone,在各地均开始调价,提前发布iPhoneSE2,不利于市场的销售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