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国人最向往的公司 这些企业待遇好工资高

    如果可以选择,你最想到哪家公司上班呢?现在人们找工作几乎都是看薪资待遇还有发展前景,因此,大企业更受择业者青睐,近日,有调查数据公布了中国人最向往入职的公司排名,那么都有哪些公司上榜呢?

    公司
    公司

    毫无疑问,每个人都想到大公司上班,因为工资高待遇好,而且还有发展前景,一些世界500强国家就非常受人才欢迎,不过这些公司招聘的门槛也高,并不是人人都能进入的。此前曾有报告指出,华为公司的员工待遇还是很不错的,而且格力员工还有房分呢,这些大企业的待遇就是不一样啊!

    4月2日,职业社交平台LinkedIn(领英)发布了一份顶尖公司排行榜,列出了2018年中国职场人最向往,且一旦加入便愿长期为之效力的公司。

    这份榜单一共有25家企业上榜,上榜公司的排名参考了对公司的感兴趣程度、与企业员工的互动、职位需求和员工留任率四个因素,并参考了中国超过4000万用户的反馈。根据这份用户调查显示,中国最佳雇主前25名中,互联网科技公司超过一半,超过10家是中国本土公司,其中大部分都是我们熟悉的互联网大厂。

    在这份榜单中,位列前10名的公司分别是:阿里巴巴集团、百度、头条、复星、NIO蔚来、特斯拉、滴滴、亚马逊、华为、美团点评。让人意外的是,网友呼声很高的华为仅位列第9名。

    就在今年2月,华为心声社区发布了一份由任正非签发的内部邮件,反思华为的留人政策。据称华为博士类员工近5年累计平均离职率高达21.8%,入职时间越长累计离职率越高。

    虽然很多员工离职的原因是岗位与个人技能不匹配,但不少业内人士认为工作压力大也是一个重要原因。外,头条、美团点评、滴滴(TMD)三小巨头强势崛起,一齐冲进榜单前十名。在2018年,滴滴因为多次安全事故陷入舆论危机,这次在榜单中排名第7的表现却让人有些意外,这或许与滴滴的福利制度有关。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