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结婚率降离婚率升 女性独立+结婚成本高男性该怎么办

    在大数据的帮助下,咱们可以看到结婚率降离婚率升。我国为什么会出现结婚率出现了五连降,且离婚率也在不断升高这么不乐观的数据呢?原因是女性的独立意识崛起,以及当代年轻人的结婚成本太高了。

    男性财富自由
    男性财富自由

    从女性购房的主动性来看,女性独自出资买房的占比越来越高,不少女性不需要父母或是伴侣的帮助便可一人买下个人独立住房。在享受个人独立空间的同时,女性对于择偶标准有了新的定义。

    于是男性若是没有匹配的资产,是很难受到此类独立女性青睐的。但在现实生活中,谁不喜欢与优秀的人共处呢?如此一来,男性想要找对象结婚的成本大大提高。

    在此环境下,男性为了不被家里催婚,也为了与自己喜欢的“女神”结婚,应如何攒老婆本呢?

    1、了解女性独立资产水平,确立攒老婆本的目标,一旦有了目标,制定的攒钱计划会更加精准。

    2、欣赏并主动向独立女性学习,以往大男子主义忽略了女性的大智慧,错失了不少财富积累机会。在股市投资中,女性更为稳健,盈亏把控得当,男性应学习女性的投资之道,早日实现财富自由。

    3、明察市场,对市场人才需求有一定的辨别力。咱们刚刚发布13个新职位,有条件的男性朋友可以关注一下,从中找出机遇。顺应市场发展获取的财富往往会更快捷,所以一定要跟上市场的发展,成为市场发展中重要的人才。

    总而言之,结婚率降离婚率升不仅给我们带来警示,还给我们带来新的指引,我们应保持乐观的态度,才能获得更多的幸福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