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众安保险怎么样 众安保险是正规的吗

    众安保险是一家互联网保险公司,旗下的众多保险产品,我们可以在微信和支付宝上经常看到,很也有人对这家公司了解的不多,那么众安保险怎么样?众安保险是正规的吗?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网上的众安保险怎么样

    众安保险是国内首家纯正的互联网保险公司,由蚂蚁金服、腾讯、中国平安等国内知名企业发起设立。众安保险的产品主要是通过网络来办理,十分方便简单。目前,众安保险的产品已经包含了航旅险、意外险、健康险、车险等。

    众安保险
    众安保险

    众安保险是国内首家互联网保险公司,主要经营与互联网交易直接相关的企业/家庭财产保险、货运保险、责任保险、信用保证保险;机动车保险,包括机动车交通事故责任强制保险和机动车商业保险;上述业务的再保险分出业务;国家法律、法规允许的保险资金运用业务;保险信息服务业务;经中国保监会批准的其他业务。

    网上的众安保险是正规的吗

    从公司背景上看,众安保险公司是由阿里巴巴、腾讯、平安以及携程等企业携手发起的互联网保险公司,众安保险的参股人员有马化腾、马云、马明哲等,并且拥有中国保监会同意开业批复,是一家正规的保险公司。

    从保险公司的实力来说,众安保险的实力还是可以的,再加上中国有规定,是不允许保险公司倒闭的,所以大家用但是众安保险会倒闭,另外目前众安保险的产品价格是比较大众化的,人们基本都可以接受。

    而作为一家互联网保险公司,众安保险的众多产品,都是非常贴近年轻消费者的,例如碎屏险、宠物伤害险、无人机第三责任险等等,觉得有此需要的人群,不妨多了解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