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不查征信的网贷 2019不上征信网贷大盘点

    在如今急需钱用的时候,很多人都会想到网贷,但如今很多网贷平台都对接到央行征信系统中了,部分人会害怕频繁申请网贷会影响个人征信,那么不查征信的网贷有哪些?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不查征信的网贷有哪些?

    喜财猫:平台自身并不发放贷款,而是给需要贷款的朋友推荐合适的口子。目前,喜财猫可以为大家推荐近百个小贷口子,其中有很多都对借款人征信视而不见。征信不好的朋友可以去试一试。

    网贷口子
    网贷口子

    嗨钱:是一个绝对不查征信的网贷口子,可以为征信不好的朋友提供最高10000元的贷款,期限最长3个月,按月还款即可。该口子虽然不看征信,但要求借款人必须拥有580以上的芝麻信用分。

    快联贷:有人问起有什么网贷不看征信,希财君常常会推荐快联贷。该口子可以给借款人提供1000-3000元的贷款,期限为7天。快联贷要求借款人是年龄不超过36岁的成年人。虽然快联贷额度小、期限短,但对黑户的下款速度也很快。

    信用白条:信用白条也是不看征信的网贷口子,可以为需要贷款的黑户提供最高10000元的贷款,期限最长14天,日利率0.09%。信用白条要求借款人必须在申请贷款时提供芝麻信用分。

    指尖钱包:指尖钱包是一个专为青年人服务的网贷口子,属于不查征信的网贷。该口子可以给借款人提供500元-10000元的贷款,期限14-28天,日利率0.04%。目前,只有年龄在18-40周岁的人才可以申请。

    申请网贷注意事项

    最后需要提醒大家的是,虽然如今不查征信的网贷不在少数,但申请网贷是存在一定风险的,很多非法平台会存在费率标示不清,在手续费、逾期费等地方有所隐瞒,盲目申请网贷,很容易陷入无法偿还的情况。

    一旦出现逾期不还的情况,将会影响个人在银行的个人征信。而一旦有了个人信用污点,不管是办理信用卡还是申请贷款,都要比别人支付更大的成本甚至可能因此被拒。此外,这些小额网贷公司一旦出现变故,申请人身份证等隐私信息也存在泄露的隐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