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9年粮补是多少 粮补发放时间是什么时候?

    中国的发展离不开农业,而粮食是人们生存的根本,可是由于种地收入低微,现在很多农民都不愿意耕田种地了,于是国家为了鼓励农民种地发放了粮食补贴,那么2019年粮补标准是多少呢?这笔钱你领到了吗?

    粮补
    粮补

    现如今,农民的福利是越来越好了,国家为推动农业发展,农民种地都有补贴了。据悉,目前我们依然继续实行粮食补贴政策,但并不是所有种地的农民都能获得这个补贴的。

    据了解,粮食补贴是对于种田的农户进行的补贴,与土地承包没有关系,只会对该块田地的种植者进行相应的补贴。那么2019年粮食补贴有多少钱呢?这个发放标准是按户算还是按田地面积来算的?

    据悉,粮食补贴的发放时间和农作物的成熟时间有直接关系,一般情况下,对于粮食成熟较早的华中地区,发放时间为3到5月份,而对于粮食成熟较晚的华东地区,要等到6月份。目前发放完成的地区有云南的曲靖和吉林的部分地区,其他地区的农民恐怕要再等下,不过确定的是最晚发放时间为6月底。

    另外,关于粮食补贴的标准每个地方都是不一样的,所以2019年的粮食补贴一亩地能补贴多少钱要以当地政府发布的政策通知为准。总之,农民种植面积越大,补贴就越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