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创业贷款怎么贷 创业贷款需要什么条件?

    创业贷款是一种面向大学生的激励型贷款,顾名思义其主要的用途是用于创业或再创业,其还款利息较低,很多想要创业的大学生都想到申请,那么创业贷款怎么贷?如今创业贷款需要什么条件?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申请创业贷款需要什么条件?

    1、年满十八周岁,具有合法有效身份证明和贷款行所在地合法居住证明,有固定的住所或营业场所;

    创业贷款
    创业贷款

    2、持有工商行政管理机关核发的营业执照及相关行业的经营许可证,从事正当的生产经营活动,有稳定的收入和还本付息的能力;

    3、借款人投资项目已有一定的自有资金;

    4、贷款用途符合国家有关法律和本行信贷政策规定,不允许用于股本权益性投资;

    5、在本行开立结算帐户,营业收入经过本行结算。

    此外还有开办行的一些要求,如必须要本行开立的结算帐户,以便通过办理行进行日常结算等。

    2019创业贷款怎么贷

    了解过创业贷款需要什么条件,以下我们再来详细的了解一下创业贷款怎么贷。一般情况下,满足条件的人群,提交相关资料,联系当地的银行机构提出申请即可,详细的流程如下:

    提出申请--准备资料(附申请书:需注明贷款用途、金额、联系地址、姓名固定电话及手机)--传真资料--审核通过--签定合同--发放贷款--按季还息--到期还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