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微信支付将推医疗健康功能 看病问诊买药可省不少钱

    微信是大家离不开的社交软件之一,听说微信支付将推医疗健康功能,这让不少朋友欢呼雀跃。从最新介绍来看,微信支付推出的功能在看病治疗的时候可以省下不少钱哦!

    微信支付新功能
    微信支付新功能

    据腾讯方面透露,自3月18日起,部分深圳微信用户可以看到“微信支付”页面增加了“医疗健康”入口。该入口接入的是“腾讯健康”小程序,由腾讯医疗健康事业部负责运营,提供医院挂号、体检预约、报告查询、医生咨询、线上药房等轻医疗服务。

    目前,腾讯健康小程序目前会提供寻医购药、医疗服务两种,微信用户可以通过三种方式使用该服务。

    一个是通过微信支付腾讯服务九宫格的入口进入腾讯健康小程序,二个是搜索“腾讯健康”小程序或直接点击小程序页面的“腾讯健康”服务,三个是在海王星辰线下药房,通过扫一扫功能,扫描药房购物袋上印有的二维码进入小程序。

    寻医购药版块包括快速咨询、闪电购药两个功能,每天晚上九点会有医生在线回复。这个对于工作忙碌的朋友来说很是方便,在家就可以有专业的医生回复相关医疗信息,可以省下请假的损失费。

    同时,在微信支付的医疗健康功能中还能直接下单购买药品,大家都知道,线上药店因为没有租金的关系,售价会相对较低,所以在这里大家又可以省下一些钱。

    当然了,后续还会对接大家的电子社保,所以大家担心不能通过社保卡报销药物费用的问题也能够解决了。大家只需静静等待微信支付新功能上线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