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京东回应淘汰员工 京东员工这么做不被淘汰还可加薪

    京东裁员不说裁员,说要制定淘汰制,大家心知肚明就可以了。关于网传京东淘汰制推出,京东员工日辞职人数高达400人。对此京东回应淘汰员工并没有网传那么夸张,这样的员工还可以升职加薪。

    京东员工加薪
    京东员工加薪

    在京东可以升职加薪,这倒是很稀罕了,毕竟关于京东员工的消息大多是工作996制之类的,此次京东回应淘汰员工提及加薪事项,不得不让人振奋啊!

    从京东回应淘汰员工的公告来看,京东在今年春节之后,陆续将有超过1300名2019年应届大学毕业生入职,这1300多名应届生当中,博士和硕士学历占比超过了80%,来自于清华、北大、人大、复旦、南开等985及211高校的毕业生占比接近69%;其中,还有10%左右的应届毕业生来自于耶鲁大学等海外知名高校。

    京东还表示,其承担五年以上老员工重大疾病费用,女性员工有超出国家法律规定的产假,每年会拿出几千万元用于一线员工子女到员工所在地过年等。

    京东还说,对于有进取心用于拼搏的员工将提供广阔的发展空间,与丰厚的待遇。换句话说,在京东想要升职加薪就得有进取心,勇于怕拼搏,小伙伴,记住了吗。

    值得注意的是,4月8日,京东官方在脉脉上正式回应脱离邮件上下文语境和具体案例去解读信息,很容易产生片面解读,其将对造谣者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