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朋友圈炫富真相 朋友圈炫富产业链2000元入职

    大家在朋友圈总会看到一些好友在花样炫富,咱们在感叹其P图技术时曝光了朋友圈炫富真相。原来朋友圈炫富已经成产业链,只要花6块钱,你就能开上保时捷。

    朋友圈炫富骗局
    朋友圈炫富骗局

    近日,有网友发现电商平台上还出现了一些专门用来满足一些人炫富需求的服务。该网站还提供全球旅游视频,并可用专门软件添加朋友圈定位。还有豪车假订单业务,联系客服就可以修改姓名、日期、图片等。更重要的是,该行业还招代理,声称只需一部手机,缴纳2000元以下便可入职。

    看到这里,只能说高超的P图大神转行给人P图了。但是这毕竟是假的,自己的情况自己以及身边的人最清楚,何必要自己花钱骗自己呢?

    同时,小编在这里提醒大家,该朋友圈炫富产业链称只要花2000元就可以成为代理入职挣钱。这个可是典型的传销经营模式啊,你想着挣钱,别人却是想着挣你的代理费。

    所以说,对于朋友圈炫富真相大家了解就可以了,不要参与其中,以免带来不必要的钱财损失。同时,遇到交钱成代理的经营模式一定要谨慎,千万不要上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