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余额宝取消限购 不再限制个人交易账户持有额度

    余额宝又有大动作了,据最新消息称,余额宝将取消限购,用户可以放心买买买了。在以前,余额宝申购的额度都是有上限的,即便你有再多的钱也无法购买更多,可如今取消限购之后能够让人们的理财需求扩大。

    余额宝
    余额宝

    余额宝是一个知名的理财平台,自从余额宝出现之后,人们都把钱存到这了,而银行就流失了很多客户,据说,把钱存在余额宝里利息比银行高,所以很多人都喜欢用余额宝,但是由于使用的人太多了,导致余额宝不得不进行限购。不过自从限购之后,就出现了一片哀怨之声,因为限购让某些用户无法申购更多的额度,理财收益也受到限制。

    不过,现在好消息来了,4月9日晚间,天弘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发布公告,宣布从4月10日起,取消对余额宝个人交易账户持有额度、个人交易账户单日申购额度的限制。

    换言之,明天起,购买天弘余额宝货币基金将不再受到单日2万元的申购额度限制和个人最高持有10万元的额度限制。

    据悉,2017年下半年,天弘余额宝基金为减轻单支基金规模增长过快压力主动推出限额措施。去年5月开始,额宝平台采取了多家合作的开放模式,用户体验得到改善。

    按照各基金年报,调控后的天弘余额宝基金整体规模稳步下降、其他新接入余额宝平台的基金纷纷稳步增长,分流、开放的效果显著,余额宝已经从整体上降低了单一货币基金集中度高的风险,同时也积累了更多管理经验能保障余额宝平台的稳定运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