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余额宝限购取消 2019年还有人存余额宝吗?

    很多理财小白都愿意把钱存在余额宝里,不用担心风险就能够获得比银行活期存款更好的额收益,何乐而不为呢?最近有一个好消息,天弘余额宝限购取消了,用户不用再受单日2万元额度限制了。

    余额宝基金不再限购
    余额宝基金不再限购

    昨日晚间,天弘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发布公告称,将于4月10日起取消天弘余额宝货币市场基金个人交易账户持有额度及单日申购额度。这也就意味着,购买天弘余额宝不再受额度限制,余额宝平台经过几轮调控后效果显著,将继续平稳运行满足用户的理财需求。

    2017年下半年开始,为减轻单只基金规模增长过快的压力,天弘余额宝基金采取主动限额措施。2018年5月起,余额宝平台采取多家合作的开放模式,进一步提高用户体验。

    从此前各基金年报来看,调控后余额宝已从整体上降低了单一货币基金集中度高的风险,保障了平台稳定运行。

    资料显示,天弘余额宝成立于2013年5月29日,由于其小额、分散的特点,六年来一直深受老百姓的喜爱。自问世以来,监管部门对余额宝的风险可控、稳健发展给予了充分指导,使得余额宝在有效防范风险的同时也让老百姓收获“早餐一个包子钱”的稳稳幸福感。

    余额宝限购取消是否意味着,现在的余额宝是工薪阶层最值得使用的理财产品呢?是的,当你的资产还不够多到买银行大额存单时,把钱存到余额宝就是最划算的理财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