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马云下单一份大额储蓄型保单 老百姓要不要跟风买?

    近日马云在阿里持有的股份占比降至6%,马云称就算降到1%也不怕没钱花。但转眼马云下单一份大额储蓄型保单且还是保险推出当场下单,这波操作真是让人看不透啊!

    保险理财
    保险理财

    马云是一个创业奇才,他用创业成果向我们证明他的眼光是精准的,能够抓住时代的机遇,赚到花不完的钱。那么此次马云下单一份大额储蓄型保单是不是表明储蓄型保单是个值得投资的理财产品呢?

    据了解,储蓄型保单也是分红保单。马云下单的储蓄型保单是云锋金融控股公司万通保险国际有限公司新推出的“富饶传承储蓄计划”产品。但无论是新产品还是就产品,业内人士都不建议咱们普通老百姓购买这个储蓄型保单,为什么?

    因为买分红险的人从来为的不是收益率,而是已经拥有一定家庭资产积累的人为了隔离资产风险、规避财产分割、资产稳妥传承用的,说白了起码是中产阶级以上才用得着这玩意。

    总之,储蓄型保单保障非常低,适合已经有了基本保障,家庭收入还不错,拿出收入的一小部分,满足客户某些特定需求,如教育金例如养老金例如财富传承。只有购买足够长的时间,才能获得6%的收益,对于一般人来说是不值得的。

    所以说,普通老百姓不要跟风购买此类储蓄型保单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