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红岭创投暂停提现 红岭创投现在爆雷风险大吗

    2018年8月份理财平台的爆雷潮让很多投资者血本无归,很多投资者表示再也不碰这样的理财产品了。时间一晃,来到2019年上半年,红岭创投暂停提现了,原因是目前各平台挤兑情形很严重,不良资产处理进度不理想。

    红岭创投会爆雷吗
    红岭创投会爆雷吗

    红岭创投4月8日下午紧急召开了高管、董事、监事会议,商量应急预案,1点半紧急暂停红岭创投和投资宝两个平台的用户提现,暂停提现时间从2019年4月8日下午1点半开始到2019年4月11日上午9点恢复,提现按新标准执行。

    根据目前平台评估,投资者本金部分不会受到影响,三年内分批兑付,利息部分可能实施一定比例折扣,4月10日上午将邀请部分投资者代表商量方案细则以及今后资产清收方案,详细方案4月10日下午将在平台公布。

    红岭创投属P2P网贷行业元老级平台,2009年3月正式上线运营。

    最新数据显示,红岭创投累计成交额为4528.32亿元,交易总笔数1234万笔,累计出借总人数为486542人,待偿金额182.58亿元,债权转让金额101.79亿元。

    红岭创投发布公告暂停提现,并且确定了暂停提现的截止时间,透明的公告内容应该可以稳定不少投资者的信心,希望红岭创投能及时解决危机,不要爆雷,让广大投资者有一个更加安全的投资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