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什么是复利理财 复利投资理财产品有哪些?

    复利也称为“利滚利”,一般情况下,使用复利计算的理财产品,其实利息的计算方法,会比一般的理财要高,那么什么是复利理财?复利投资理财产品有哪些?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什么是复利理财产品

    复利是指在每经过一个计息期后,都要将所剩利息加入本金,以计算下期的利息。这样,在每一个计息期,上一个计息期的利息都将成为生息的本金,即以利生利,也就是俗称的“利滚利”。

    复利理财
    复利理财

    而所谓的复利理财,就是以复利作为收益计算方式的理财产品。其收益的有个很明显的特点:在一个计息期,累计的本利等于下一个计息期的本金,这样下来计息的本金,会越来越多。

    复利投资理财产品介绍

    1、P2P理财:可以说是本息保障的高收益理财投资方式,当然前提必须是可靠的安全的理财平台。

    2、货币基金:熟知的余额宝就是货币型基金,也是当今互联网流行的宝宝类理财产品,大多数对接的就是货币基金,每日计息,而且还是日日复利。

    3、债券型基金:就是投资用过通过一些基金官方网站、债券、券商或者银行等进行购买,也就是投资于债券基金。

    4、股票型基金:股票型基金是典型的具有复利效果,当然风险比其他产品大出几十倍,所以选择股票一定要操作谨慎。

    5、股票:这个是理财产品中最具有复利的效果的,当然,股票的风险也是更大的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