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红土创新货币怎么样 从风险和收益两方面分析

    货币基金在不少投资者看来是最为靠谱的产品之一了,毕竟风险极低,而红土创新货币就是一只货币基金,小伙伴们可以在天天基金平台上买到。那么,红土创新货币怎么样呢?下面小编就给大家分析分析吧。

    红土创新货币怎么样
    红土创新货币安全吗

    截至2018年底,红土创新货币基金的管理规模为0.2亿元。这只货币基金的规模相对较小,有比较严重的基金清盘风险。红土创新货币历史上还没有亏损过,最坏情况也只是收益降低,就像现在的余额宝这样,本金安全还是很靠谱的。

    根据产品页面显示,红土创新货币的风险等级为“低风险”,众所周知,基金类产品是不保本的,但是低风险的基金亏损概率不大,投资人不必担心。红土创新货币主要投资利率债、银行存款存单等资产,所以这只货币基金的安全性还不错。

    红土创新货币在2017年成立,近一年它的业绩比较一般,年化收益为3.57%,在同类基金中排名中游。目前市场上的货币基金总计有600多只左右,它排在300名,收益不算亮眼。目前红土创新货币收益还算不错,相比同类产品比较突出。

    从上面的内容我们可以得知,红土创新货币安全性比较高,而且目前来看收益相对比较不错,值得小伙伴们考虑一下,如果你感兴趣,可以前往天天基金平台了解一下详情。要注意的是,理财有风险,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