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00后关注养老 养老危机真的要来了吗?

    如今养老已经成为人人都参与的话题,就连00后都开始关注养老并且攒钱准备养老了。据调查结果显示,现在00后的存款比90都还多,而且00后思虑深远,年纪轻轻就已经在为自己的今后养老问题做筹备,真是让人自觉惭愧啊!

    养老
    养老

    以前人们总认为90后是废掉的一代,而00后是从小娇生惯养,就如温室里的花朵经不起风吹日晒,但现在00后的做法却令人大有改观,原本理财养老这种话题是80后一代人最常思考的,可是通过数据显示,00后已经开始逐渐的关注养老和理财,而且行动速度也在不断的加快。

    年度最扎心数据之一《腾讯00后研究报告》显示,00后平均存款是90后的三倍,70、80后你还好意思花呗?00后的养老理财逐渐增强,这表明年轻一代已习惯通过合理的财务规划来实现有品质的生活,他们正成为投资理财市场的主力军。

    虽然,00后对于养老、理财投入的资金并不多,但他们确实已经在行动了。另一方面,超7成的80后、90后认为20年后养老会成为大家普遍面临的问题,对于养老更有危机意识,积极申购养老基金。

    俗话说,长江后浪推前浪,没想到00后这么争气,当80后还挣扎在温饱线上的时候,00后已经开始存钱养老了,看来现在的年轻人都知道养老要靠自己了,所以为了我们的晚年生活保障,还有什么理由不努力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