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南方理财金A安全吗 从风险等级和基金规模分析

    货币基金向来是市场上备受投资者关注的产品之一,毕竟其风险极低,收益也比较稳定,而南方理财金A就是一只货币基金,小伙伴们可以在微信理财通上买到。那么,南方理财金A安全吗?下面给大家分析分析吧。

    南方理财金A安全吗
    南方理财金A怎么样

    截至2018年底,南方理财金A基金的管理规模为122亿元。这只货币基金的规模相对较适中,没有基金清盘风险。南方理财金A主要投资利率债、银行存款存单等资产。利率债的信用等级很高,基本上很少违约,所以安全性还不错。

    南方理财金A的风险等级为“低风险”,众所周知,基金类产品是不保本的,但是低风险的基金大概率不会亏损,投资人不必担心。作为一只货币基金,南方理财金A的安全性是比较高的。历史上没有亏损过,投资者不必担心。

    根据最新数据,南方理财金A的七日年化收益约3.17%,这个收益还算不错,比很多宝宝类理财高,长期来看,这只货币基金的收益也比较稳定。从近一年表现看,目前市场上的货币基金总计有600多只左右,它排在300多名,收益比较一般。

    从上述内容我们可以得知,南方理财金A是一只风险较低的货币基金,目前来看收益也比较不错,感兴趣的小伙伴可以前往理财通平台了解一下详情。值得一提的是,该基金可以随时取出,取出资金最快五分钟到账,流动性还是比较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