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95后编房中术诈骗 诈骗5000万到底什么人受骗?

    现在是互联网时代,新事物越来越多,一旦不浏览互联网新闻,就和这个世界脱轨了。根据最新消息显示,95后编房中术诈骗,很多人都中招了,这些人几乎都有一个共同点,那就是需要房中术。

    骗钱术层出不穷
    骗钱术层出不穷

    这是一个号称要成为“21世纪最伟大公司”的团体,他们觉得自己有责任“推动中华文明前进200年”。为了实现这个目标,他们决定“帮助全世界男性重振雄风”。

    这里不得不先介绍一下该公司老总连某:连某1995年出生,初中没毕业就外出打工,2014年11月来深圳龙华某教育机构做培训讲师,后离职。之后他于2017年4月在龙华区注册了福道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立志帮助所有性能力不足的男性”摆脱困境。

    该公司所有的视频教程和培训资料全部是连某一个人“深入研读《黄帝内经》和国内外其他典籍后”独自编写,号称“不吃药不打针不开刀不手术”就能使人“重振雄风”。

    前几天,深圳龙岗区的民警掌握他们的网络传销证据,集结了500名警力突袭了这家公司,所有涉案人员都被控制了起来。公司装修十分高大上,跟那些名企都没有什么区别,就是贴在墙上的宣传标语口气大的出奇。这次行动一共抓到了305位涉案人员,涉案金额高达5千多万。

    很多受骗的消费者成为了拉人头的下线,他们还不知道这就是个洗脑公司,还以为课程有效,然后是在帮助自己的亲人在解决人生大事呢,想想也是有点可悲。

    95后编房中术诈骗,那是因为抓住了消费者的痛点,年纪大的男性需要获得更强的性能力,而这些人的骗术实在太高明,每个课程都让人有参与的愿望,因为真的有很多人需要“重振雄风”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