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最值钱的十三个证书 2019最值钱证书大盘点

    在现今职场中,拥有一本高级职业资格证书,是快速提高自己个人资质,很重要的一个途径。而对于不同的行业来说,不同的证书会有无法比拟的重要地位和作用,那么最值钱的十三个证书是哪些?考取职业资格证书有用吗?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中国最值钱的十三个证书

    1、注册会计师证书;2、律师资格证书;3、特许金融分析师;4、中国精算师证;5、人力资源管理师;6、教师资格证;

    最值钱的证书
    最值钱的证书

    7、金融风险管理证;8、特许公认会计师;9、全国翻译专业资格证;10、国家一级建造师;11、心理咨询师;12、从业类资格证书;13、执业药师。

    职业资格证书有用吗?

    目前来说,很多企业在招聘的时候,还是把学历作为一个重要判断标准之一。很多有技术、有能力的人,但是没有学历找工作到处碰壁,找到了工资也不是很高。这样很多人为了找到一份满意的工作,就来进修学历,增加找工作的砝码。

    很多事业单位、国企、大型企业,在提拔干部或者在升职称的过程中,学历也是其中的一个考核标准。这样一来就把一些能力强,有资格的人排除在外了。于是很多人为了晋职称,也重新拿起了书本。

    而在目前,很多高薪资职位,以建筑行业为例,项目经理等高薪资职位,都会要求拥有国家一级建造师证才能担任的,而上述的最值钱的十三个证书,在挂靠市场上,也拥有非常高的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