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几千小贷会上门催收吗 小心这种套路贷上门喷漆催收

    年轻人不懂事,为了满足自己一时消费欲望,欠下N多小贷。有人说,每个小贷就欠了几千块,是没有人上门催收的。有人会为几千小贷会上门催收吗?有的!

    套路贷
    套路贷

    2016年8月,被害人李自伟被非法拘禁案标志以赵建灏为首的黑社会性质组织初步形成。2017年7月,为了进一步攫取非法利益,被告人赵建灏、刘行汾、刘鸿斌、陈伟等人出资成立了海南聚海鑫实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聚海鑫公司)继续从事“套路贷”,并纠集刘新山、武志伟、林洪彬等人伙同伍洲公司“风控部”成员负责暴力催收。

    2018年3月,为逃避司法机关的打击,赵建灏等人将公司名称变更为海南金展泰商务信息咨询有限公司。随后,被告人赵建灏等人以伍洲公司、聚海鑫公司为依托,将“套路贷”和地下执法队暴力催收相结合,发展成为以赵建灏为首、骨干成员基本固定、成员多达18人的黑社会性质组织。

    该组织主要成员稳定、分工明确、层级分明,以开设小额贷款公司为掩饰,以贷养黑,以黑护贷,通过“套路贷”+“地下执法队”的模式,以非法放贷、暴力催收和接受雇佣帮助他人催收执行账款敛财方式,有组织地实施多起抢劫、敲诈勒索、寻衅滋事等犯罪活动。

    截止该团伙被举报、拘捕、法院判决时,已非法获取2.47亿元。

    所以说,不要抱着几千小贷会上门催收吗的心态,要是遇到这种套路贷,普通人家哪里扛得住,要是法律意识淡薄,也只能被人家榨取血汗钱了。在这里小编提醒,借钱是要还的,借钱要找正规途径,要是不小心遇到套路贷上门催收,一定要立即报警,千万不能妥协咽下苦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