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建行快贷逾期会怎么样 这三大严重后果值得深思

    建行快贷是当前比较受欢迎的借贷产品之一了,除了申请简单额度较高外,还能够给用户提供分期还款的服务。但有些人借钱简单却不能及时还钱,导致自己出现逾期。那么,建行快贷没有及时还清会怎么样呢?下文简单讲讲。

    建行快贷逾期会怎么样
    建行快贷逾期后果

    一、产生罚息。我们都知道,贷款逾期肯定要是交罚息的,而且是从逾期的第一天就开始算了,建行快贷自然也不例外,罚息也比较高,拖得越久对于借款人来说越不利。毕竟不仅加重还款压力,还会给你造成极大的心理负担。

    二、征信出问题。快贷可是正规的借贷产品,如果借款人不能及时还清,而且时间已经达到建行可以容忍的限度,肯定是会上报央行的,这种情况我们是无法处理的,在后续的一两年都无法申请银行贷款,就算可以申请利息也不低。

    三、建行直接起诉。如果借款人所申请的快贷额度较高,而且逾期时间已经达到3个月以上,基本已被认定为恶意逾期,银行大概率会起诉借款人。建行胜诉后,要是你有钱还是不还,出行想要坐飞机会被拒绝。

    建行快贷逾期会怎么样
    建行快贷逾期影响

    从上面的内容我们可以了解到,快贷逾期的影响非常大,特别是短期内想要买房的人更不要出现这种行为,否则你别想申请房贷了,毕竟你的征信已经有污点了。小编认为,贷款需要控制在合理的范围,别过度消费,不然麻烦很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