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可以直接刷卡购物 首款数字货币借记卡问世

    美国主要加密货币交易所Coinbase近日推出了Coinbase卡,使得其英国客户能够直接使用加密货币在实体商店和网上进行支付。Coinbase英国分公司负责人ZeeshanFeroz在博文中写道:“Coinbase卡支持所有可在Coinbase平台上买卖的加密资产,这意味着他们可以用比特币支付餐费,或者用以太币买回家的火车票。”

    刷卡购物
    刷卡购物

    Coinbase卡是一种Visa借记卡,由客户的Coinbase账户加密余额提供支持,允许他们在全球范围内使用数字货币进行购物。Coinbase卡还会根据不同地区将客户的加密货币结算金额转换为当地货币,以便完成购买。例如,客户在英国当地消费,结算时就以英镑完成购买。

    Coinbase还发布了适用于iOS和Android两大系统的Coinbase卡应用程序,该程序将客户的Coinbase账户与该应用程序连接起来,允许他们选择一个特定的钱包来为他们的Coinbase卡提供资金。此外,该应用程序还可以即时提供收据、交易细则、支出类别和其他功能。

    Feroz还在博文中称,此卡由经授权并受监管的电子货币机构PaysafeFinancialServicesLimited发行。虽然目前该卡只有英国的客户可以使用,但该公司表示称Coinbase近期已计划在其他欧洲国家开放。

    这一消息发布之际,比特币价格正从长期低迷中迅速崛起。比特币本月早些时候首次突破了5000美元水平为去年11月以来的首次,随后又突破5200美元大关。CNN援引专家表示,比特币价格的飙升可能会吸引新的投资者。随着像Coinbase这样的公司通过让用户以加密货币进行交易来支持消费,比特币价格走势也将获得进一步提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