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奔驰车主哭诉维权 引出员工诈骗31车主1800万

    女硕士奔驰车主哭诉维权引起全国网民关注,不少汽车消费者表示自己曾被汽4S店坑过,这是怎么一回事呢?西安利之星奔弛汽车4S店前销售顾问曾以内部价购买奔驰的名义,诈骗31名消费者合计1800万,后被西安警方立案侦查。

    奔驰4S店
    奔驰4S店

    2014年5月,许先生在付款约150万购置两台奔驰车并顺利提车后,西安利之星的原销售顾问马某振告诉许先生,称还有奔驰车可通过促销价购买。许先生随后支付超过200万购车款,其中有100余万转给马某振的私人账户。到了约定的提车日期,利之星公司的销售顾问马某振却以各种理由推脱,许先生要求退还购车款,被后者以各种理由少退或不退还车款。

    2014年2月,西安的李先生称与利之星签约交付1万定金订购一台奔驰GLK260,约定五天后提车。到了2014年2月28日提车当天,利之星的销售人员说车源紧张,需要加钱才能提到现车。由于所购为婚车,李先生称希望按合同执行,但销售人员未予理会,直到其结婚后也无回音。

    2013年11月至2014年6月,西安市高新区利之星公司的汽车销售顾问马国振,对外虚构其可用4S店员工身份,以内部优惠价格低价购买奔驰牌汽车、帮助代缴车辆购置税和办理车辆保险等事实,与吕燕等31名被害人达成协议,要求此31人将共计1823.0234万元购车款、车辆购置税等款项汇入其个人账户或汇入利之星奔驰4S店公户等账户。

    奔驰车主哭诉维权是否是4S店员工为谋取一己之私造成的尚未可知,但可以猜测,在有不良历史情况下,此事查处应该很快就有结果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