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用车抵押可以贷款吗 用车抵押贷款条件一览

    如今,我们办理的贷款的方式有很多种,除了凭借个人信用外,也可以通过抵押房子等来办理贷款,可以快速获得资金周转。那么,用车抵押可以贷款吗?下面小编就给大家介绍一下相关的信息,希望可以帮助大家。

    用车抵押可以贷款吗
    用车抵押贷款申请

    汽车抵押贷款,是指借款人以自有或第三者的车辆作抵押,用于个人综合消费并以按揭形式还款的贷款品种。汽车抵押贷款利率,是指借款人向其所借资金支付的代价,也是放款人借给借款人所获得的回报。用车抵押贷款条件如下:

    拥有稳定职业,申请人拥有当地抵押车辆的所有权;业务开展城市长期居住和工作,职业和经济收入证明;机动车登记证、行驶证、购置附加税证(本)、购车发票;保险单、车船税、进口车辆相关税证明;身份证;合作机构要求提供的其他文件资料。

    用车办贷款的利息与贷款资金、贷款利率以及贷款期限这三项因素有关,可以用“贷款利息=贷款资金×贷款利率×贷款期限”这个公式进行计算。贷款资金与贷款期限以签订的借款合同中规定的条款为准,贷款利率是当时贷款银行的贷款利率。

    要注意的是,汽车抵押贷款的资金往往用于短期周转。若是需要长期贷款的,不适用于用汽车作为抵押来贷款。此外,小伙伴们申请贷款还是要根据自身情况考虑,不要随意申请,否则一旦还不上贷款,将会给你带来不少的麻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