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90后人均负债12万怎么回事 四个月工资买一个包

    有数据显示90后人均负债12万,90后人均负债12万怎么回事呢,90后收入为啥总是不够支出,原来90后很舍得给自己买东西,有时候月薪四千买2万的包也是一眼不眨的。

    超前消费
    超前消费

    近日,微博有男子指责其妻子月薪四千买2万的包包,其认为两人工资收入都不高,但是妻子却在这个情况下买价格这么高的轻奢包包实在是不应该。但花月薪四千买2万包包的妻子回应称,买一个贵一点的包包是在追求生活乐趣,是值得的。

    据了解,杭州的林先生和妻子结婚快五年了,当年结婚,没办婚礼,连接亲都没有婚车。最近妻子花四个月工资买了一个两万的包让他大吃一惊。林先生说,妻子每个月工资拿到手五千不到,而自己的收入全看绩效,每个月并不稳定。他觉得这些钱可以用在别的地方。为此林先生通过媒体对妻子喊话:我希望你以后不要再花这种冤枉钱了,我们家没有这种能力。

    对于林先生的指责,妻子表示:心寒。从谈恋爱到结婚八年,没伸手问他要过一分钱,他也从来没有送过我一个超过700元的礼物。

    从以上也可以看到,90后人均负债12万怎么回事的答案出来了,就是大家在追求生活乐趣的同时迷失了自己。

    这这里提醒大家,在增添生活乐趣的同时要把握好尺度,不要让自己为冲动消费买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