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在家怎么赚钱 女童打赏近200万直播主很赚钱啊

    最近有一个新闻吸引了网友们的关注,一个11岁的小女孩给直播主刷礼物充值了近200元金额的礼物,小小年纪花巨款给直播主,真的是奇闻啊,不过做直播主原来钱途这么明亮啊,来看看详细内容。

    在家直播赚钱
    在家直播赚钱

    这个11岁小女孩,父母是做生意的,平时忙于生意,不怎么管孩子,直接把银行卡和信用卡给孩子就算是照顾孩子了。然而当孩子进入直播平台,给直播主刷礼物成瘾,家长的苦恼就来了。

    直播打赏礼物
    直播打赏礼物

    据悉,女童觉得不刷礼物给播主,就没面子,压力会非常大,而根据女童和主播的聊天记录显示,播主可以满足被人需要、被人疼爱的需求,几句说到心坎里的话,就把女童的心俘获了,可以说直播主赚的钱有点趁火打劫的意味。

    然而忽视女童给主播打赏巨款的焦点,而是思考一下直播行业的利润空间,发现直播行业非常有钱途。只要加入一个直播平台,定位好自己,提供特定的服务,满足特定人群的需求,就可以获得相应报酬,如果你什么也不会,陪聊也可以获得部分打赏。而且直播内容是通过电脑、互联网传播的,在家就能完成,如果你家也有书房,那可以尝试一下利用直播赚钱。

    直播的内容五花八门,如果你有专业知识,那就直播专业知识,比如很多教育教学平台就提供了直播课,这些直播内容专业很多。值得注意地是,普通人想要开通直播赚钱,只要你有能让人开心的能力就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