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玩玩具成百万富翁 试玩玩具怎么赚钱?

    近段时间,根据外媒报道,在外国社交平台Youtube上,两位英国小兄妹通过试玩玩具竟然意外走红。据了解,目前这两位英国小兄妹,拥有1千多万粉丝,其年收入更是高达百万英镑,而玩玩具成百万富翁,也不由得让人感叹其网红经济的力量,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英国兄妹玩玩具成百万富翁

    一对英国小兄妹通过试玩玩具在社交平台走红,年收入轻松突破百万英镑。兄妹俩小小年纪就成为百万富翁,让人羡慕不已。

    试玩具成百万富翁
    试玩具成百万富翁

    英国《每日邮报》近日报道了社交平台Youtube上一对“网红兄妹”,4岁的盖布丽埃尔(Gabrielle)和5岁的艾利克斯(Alex)通过试玩玩具,竟然一年就能轻松赚取100多万英镑(约合人民币878万元)。

    试玩玩居然也能赚钱?

    这对小兄妹的母亲提到,当初上传家里两孩子玩玩具的视频,只是单纯想在网络间分享自己孩子的日常,也没想到要走红,但正是因为这种简单和纯真,使得这两兄弟意外走红,并在短时间内获得大量的粉丝。

    而到了如今,兄妹俩并非单纯玩玩具,还会在事前想好情节,他们的母亲偶尔也会客串出场,这对小兄妹也因为可爱的模样俘获不少网友的心。

    如今他们在youtube个人频道“ToysandLittleGaby”上拥有1千多万粉丝,他们试玩不同玩具的视频YouTube上的点击量超过36亿次,其中点击量最高的一条视频达到了3.79亿次。

    英国数字分析公司SocialBlade通过对Youtube上2300万个频道的业绩进行跟踪分析,将盖布丽埃尔兄妹个人频道的业绩列为第一位。分析公司指出,兄妹俩一年的盈利可能远超100万英镑。尽管他们的母亲莎比妮拒绝透露具体的收益,不过她承认,得益于这个频道每年百万英镑的收入,他们正在考虑装修位于郊区的住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