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奔驰4S店销售套路多 奔驰销售员如此套路该怎么赔?

    由于国六政策将推行,对于在售国五汽车而言将是不小的打击,因为大家都希望买到国六汽车了。但奔驰国五当成国六卖,车主上牌才知道自己的车是国五,相当于刚提车就损失了几万块,奔驰4S店销售套路多,车主受损怎么赔。

    奔驰
    奔驰

    陈先生4月9号到利之星奔驰4S店买了这辆纯进口的C260,销售人员保证是最新的“国六”排放。可他10号去车管所上牌,看到4S店提供的汽车环保信息单时,傻眼了。证书上写着,他的车是“国五”排放。

    卖车的销售员承认,接待客户时没弄清进口轿车的技术参数,想当然以为肯定是“国六排放”,没想到偏偏是“国五”。虽说承认犯错,但销售人员解释:陈先生在车管所中止上牌,但新车信息已注册上网,退车很难。

    对此法律专家认为车商把“国五”车误当成“国六”车销售,属于合同上的“重大误解”,相应损失应该由过错方、也就是4S店承担。

    从法律专家的表述中可以了解到,奔驰因合同“重大误解”导致陈先生经济受损,按道理应全款退还车款,但因车子已经被注册信息,影响汽车二次销售,那么奔驰4S店应对陈先生汽车贬值估值进行一次性赔偿。

    奔驰4S店销售套路多,车主在奔驰4S店购买汽车时应注意哪些事项?

    1、仔细阅读汽车购买合同等相关证件;

    2、不要轻易相信口头承诺;

    3、遇到不合理收费应拒绝;

    4、对于不清楚的收费应向官方或是消费者协会求助;

    5、遇到质量问题应拒绝付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