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医生工资有多高 工资单曝光看完你会很震惊

    近年,越来越多人都纷纷去学医了,医生这个职业非常吃香,而且随着年龄资质的增长工资待遇都会提高,那么现如今医生的工资究竟有多高呢?是不是真如外界所传的那么诱人?最近有媒体公布了医生的月薪待遇,看完之后大家都惊呆了!

    医生工资
    医生工资

    医生,是一个神圣的职业,他们救死扶伤每天都要经历生离死别,还要面临着巨大的压力,而且如今医患关系紧张,当医生也成为了一个高危职业,不过即便在这样的情况下,还是有很多人愿意学医。

    最近,有医生在网上曝光了自己的工资单,并称自己是一线城市的医生月薪也只有一万元左右,一些小医院或者小城市的医生工资也就几千块,并且还是比较大型的正规医院才有这个待遇,比普通白领工资标准低出很多。按照这个工资标准,做医生如果想要在城市买房也是非常艰难的事。

    医生待遇
    医生待遇

    据了解,医生每天要值班熬夜,而且还要接触各种疾病的病人,一个不小心分分钟会被传染疾病,所以医生还是在冒着生命危险来救治他人,是一个很了不起的职业,不仅如此,有些医生每天连续几台的手术,一天下来没有丝毫休息时间,并且三餐不定时,有些医生甚至会累倒在手术室里。医生为社会贡献了很多,所以他们理应得到更好的待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