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今年广东医务人员涨工资吗 2020最新政策怎样的

    做医生真的很辛苦,也非常伟大,疫情期间,医务人员保障我们的生命健康安全,是必须点赞的,所以有人建议给医务人员涨工资。那么,今年广东医务人员涨工资吗?很多人想了解关于医务人员工资的最新政策,如果你也想了解,请看下文。

    医务人员
    医务人员

    医务人员工资水平是否上调,这个要看政府公告。2020年2月份的时候,中央印发了《关于全面落实进一步保护关心爱护医务人员若干措施的通知》。将湖北省(含援湖北医疗队)一线医务人员临时性工作补助标准提高1倍、薪酬水平提高2倍。这样说的话,湖北那边医务人员的薪酬水平是提高了。

    那么,广东医务人员是否一样提高薪酬水平呢?据悉,全国包括广东珠海市、湖南宁乡市也是为驰援湖北的医务人员中的编外人员,启动了招聘的“绿色通道”,优先将这部分医务人员转入事业单位。在待遇方面,也是给与补贴。

    按照这样的说法,政府对于医务人员更加重视,对于他们的薪酬也是给与应有的待遇。疫情期间,医务人员为抗议作出很大的贡献,所以提高医务人员的薪酬是很有必要的。当然,一切以官方通知为准,是否涨薪,不能按照我们的意愿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