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9年水稻有补贴吗 水稻补贴多少钱一亩?

    水稻是我国的主要粮食之一,一直以来中国都是水稻生产大国,近年来,国家给农民种植推出了很多福利政策,那么2019年水稻有补贴吗?水稻种植补贴有多少钱呢?据了解,我国目前种植水稻的补贴政策依然还在实行,那么你今年领到了吗?

    补贴
    补贴

    现在当农民可以享受到许多优惠政策了,国家不仅发放各种粮食补贴,就连种植水稻也有补贴发放,那么水稻补贴是如何发放,具体发放多少呢?有了这些补贴之后,农民们就更乐于种植了,这样对我国的农业发展有很大的帮助。

    据了解,2019年水稻补贴还是有的,而发放标准则是以县为单位,根据市对县核定下达的补贴额度,依据县农业部门提供的补贴面积分县确定补贴标准,允许县与县之间存在差异。

    目前只打听到了凌海地区的标准,每亩大概为70多元。大家可以参考一下。具体补贴金额,还得统计完水稻面积,根据财政拨款来确定。

    所以,在确定有补贴之后,广大农民朋友们可以放心种植水稻了,随着农民的种植积极性提高,种植效益也不错,我国的粮食产量几乎一年上一个台阶。